了解应用高电流低通滤波器 ATLF20A5V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滤波器是一种对信号有处理作用的器件或电路。主要作用是:让有用信号尽可能无衰减的通过,对无用信号尽可能大的衰减。

  了解滤波器可以对电源线中特定频率的频点或该频点以外的频率进行有效滤除,得到一个特定频率的电源信号,或消除一个特定频率后的电源信号。

  为此,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滤波器已有近20年生产经验,长期致力于提升电能质量、节能降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更专业。在此推荐我们的产品高电流低通滤波器。它会给您带来更多的帮助,是您理想的选择。

  本公司研发的高电流低通滤波器ATLF20A5V为过滤激光驱动器的纹波而设计,而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却不会受滤波器的影响。该产品的输入电压的范围是0到5V,电流范围是0到20A,可以过滤10KHz到1MHz的电源纹波。它可以衰减70dB,消除了电源对激光驱动器输出造成的负面影响。此产品可以为电源、激光驱动器和其他装置过滤噪声。

  这款产品最大输出电流:20A;广泛的输出电压:0V~5V;低温升:35℃;操作温度范围:-20℃~50℃;尺寸小巧.

  该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因为我们的产品不仅效率高,应用广泛,而且是大众的消费,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经济实惠,物美价廉,是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产品。核心编辑提醒您,选择产品时要选对的不选贵的呦。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低通滤波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1012/319.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