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恒温温度控制器 TECA1-XV-XV-DAH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TEC控制器模块的生产厂家,开发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稳定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该公司提供各种规格的TEC控制器模块产品,为广大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高效率恒温温度控制器TECA1-XV-XV-DAH是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为参数可定制系列,可将目标物体的温度维持在设置好的数值上。该产品具有控温稳定性高,高能效,体积小巧,零电磁干扰等特点。

  这款产品:效率高:≥90%;最大输出电流:2.5A;目标物体温度监测;稳定性高:0.004℃;可靠性高;防电磁干扰;体积小巧:25.4mm*19.9mm*8.8mm。

  恒温温度控制器TECA1-XV-XV-DAH其中的第一个“X”为芯片的输入电压值,第二个“X”为芯片的最大输出电压值。输入电压值可选为5V或者3.3V。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20多年来,该公司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经营理念,在发展企业中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为客户之所想,为客户之所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我们的产品质优价廉,质量保证,技术先进,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为用户提供很多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及提供信誉可靠,经济实惠的产品。

  您想更多了解TEC温度控制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