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100KL2C环形封装热敏电阻感温精确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热敏电阻器的典型特点是对温度敏感,不同的温度下表现出不同的电阻值。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在温度越高时电阻值越大,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在温度越高时电阻值越低,它们同属于半导体器件。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 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

  本文介绍ATH100KL2C是由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并由玻璃密封的热敏电阻组件。ATH100KL2C系列热敏电阻由三个型号组成,既ATH100KL2C,ATH100KL2CT70和ATH100KL2CT70S。ATH100KL2C的引线为镀铜裸线,ATH100KL2CT70S的导线由高温铁氟龙套管包裹并由环氧树脂密封,而ATH100KL2CT70为带套管的非密封型号。与传统的环氧树脂密封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0KL2C系列热敏电阻有更好的长期稳定性、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广的温度范围。

  该产品超小环形端子封装:外径5.5mm 内径3.02mm;标称电阻@25℃:100K;广泛的温度测试范围:-40℃~270℃;引线长度:70±1mm;阻值精度高:±1%;环形端子封装,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

  ATH100KL2C环形封装热敏电阻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效的帮助。

  作为专业厂家,我们技术先进,高效协作,诚信服务。产品感温精确,质量可靠,经济实惠,货真价实。为了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该系列产品分为多个型号,可根据您的需求加工生产。

  您想更多了解热敏电阻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remindianzu/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