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控制器厂家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TEC(温度控制器)是一种能够依据通过TEC的电流走向来使物体制冷和制热的半导体装置。而我们的TEC控制器,就是控制通过TEC的电流走向和强度的电子模块。通过使用它就可以精确地调整物体的温度。它效率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并且尺寸小。可用于激光系统的温度控制等。我们有三种类型的激光控制器:高效率激光控制器、双通道模式激光控制器、超低噪声激光控制器。高效率的激光控制器是为了驱动二极管激光器;双通道激光控制器是为了驱动功率高而且带有高效率的电流稳定性的二极管激光器;超低噪声的激光控制器则是专门为驱动超低噪音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将这些激光驱动器与TEC控制器一同使用,便可实现二极管激光器的高性能与低成本。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系美国加州AnalogTechnolologies,Inc.(ATI) 的分公司。ATI开发的低噪声恒流激光控制器、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其绝佳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公司以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高端客户成功的解决了其在激光产品的噪声过高、控制精度不足等技术难题,其中包括NASA,US Army,AirForce,TI,Intel,Maxin,National Semiconductor,HP,等国际知名品牌。

  同时ATI还为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公司拥有模拟技术的专家组,并且具有11项美国国家专利。现在已将公司部分技术转让给ADI,JDS Uniphase并成功转化为实际产品,为公司赢得巨大的利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