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模块(制冷片)半导体制冷片厂家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该公司向您推荐的 TEC模块 TEC制冷片 半导体制冷片 珀尔帖 ATE1-17产品特点:最大输入电压: 2.2 V;珀尔贴对数:17对;尺寸:6mm*6mm、9mm*9mm、12mm*12mm、15mm*15mm可选;成本低廉;使用寿命长;密封与不密封可选。

  应用领域:此模块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温度调节,固体激光器温度控制,光学元件温度调节等。

  The TEC modules, ATE1-17, has 17 pairs of Peltier elements inside with a maximum voltage of 2.2 V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