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稳定性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xA410DF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一款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xA410DF。该产品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低噪声等特点,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操作、使用及测量。

  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xA410DF是一款底部安装式电子设备。用于驱动QCLs的模块。它提供超低噪声电流的同时仍然保持宽调制带宽。AQCLxA410DF附带过压、电压、过流保护以及过温保护。该QCL驱动器可以用来驱动QCL(级联激光),用于雷达、医疗诊断、光谱学,化学分析、通用测量系统等。

  首先,该产品输入电压:10V ~ 28V;输出电压:1V ~ VVPS – 4V;最大输出电流:100mA,200mA,500mA,1A,2A,3A;超低噪声:0.5μAP-P@0.1Hz ~ 10Hz;欠压保护;电流限制;过温保护。

  其次,具有高绝对精度:<0.1%;高稳定性: <20ppm/°C;提供控制回路良好指示功能:LPGD;提供输出电流实时监测:LIO;屏蔽电磁干扰;尺寸小巧:49.4×45×14 (mm)。

  作为专业厂家,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公司发展多年,开发的激光驱动器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公司以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重要客户解决诸多技术难题。

  目前,该公司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广大客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