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10K1R0单端玻封 NTC热敏电阻效果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很多国内外重要电子企业及国家科研机构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特别是公司热敏电阻产品系列丰富,反应快速,具有可靠性高,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使用效果好等。

  该公司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

  本文介绍的ATH10K1R0系列热敏电阻为玻璃封装,带有两条包膜的导线,玻璃密封能确保产品具有长期稳定性,包膜导线可以防止其相互接触导致短路。与传统环氧树脂封装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KR0的特点是尺寸更小巧,响应时间更短,长期稳定性更出色,温度范围也更广泛。ATH10K1R0的感温头和导线间是密封的,它能在高达250℃的高温液体中工作。

  产品特点:感温部分尺寸小巧:φ1.0mm*1.4mm;电阻@25℃:10K;长度:66.5±3mm;稳定性高:<0.1℃/Y;阻值精度高:±1%;响应时间短:4s(在静止空气中);广泛的温度测试范围: -55℃~250℃;单端玻封,可在高温和高湿等恶劣环境下使用;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

  本产品更多相关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remindianzu/20150323/82.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经过核心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