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赢信誉 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质量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技术领先,产品性能稳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具有很好的市场占有力。

  公司发展多年,开发的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可靠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为了满足驱动高压二极管激光器或同时驱动多个二极管激光器的需求,我们自主研发了ATLSXA212系列激光驱动器,具体型号分为:ATLS50MA212D、ATLS500MA212D、ATLS1A212D、ATLS2A212D以及ATLS3A212D。产品的输入电压在4.75V到16V之间,输出电压可以从1V到(VPS-1)V,VPS为输入的供电电压,例如当供电电压为15V时最大输出电压可达14V。输出电流可分为:50MA,500MA,1A,2A,3A四种。

  该系列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功率高,而高功率的激光器通常十分昂贵,为避免在产品评估过程中出现代价高昂的失误,我们研发了一款负载装置,可用来模拟昂贵的二极管激光器来给我们的激光驱动器做评估。其主要特点为:高效率,高输出功率,输入电压范围大,尺寸小巧,高电流稳定性,输出噪声低以及调制带宽广泛。

  产品参数:电源电压VPS范围: 4.5V~16V;全摆幅输出电压:0.8V~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50MA、500MA、1A、2A、3A;高效率:90%-无需散热片(Iout=1A@LDA=10V&VPS=15V);调制带宽范围广泛:D~10kHZ ;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三种控制状态:关闭、待机和工作;(略)尺寸小巧:26.0mm*20.0mm*8.8m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经过核心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