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 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开发和制造产品的同时,研发和改进新技术,我们的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为了更好地研发新产品,该公司认为,目前中国大部分激光器,尤其是高端产品还需要从国外进口。这样受制于人不如自主创新。以刘博士为首的研发小分队尽自己的力量开发出更多适合国内的激光产品,使国产激光器性能快速大幅度提升,取代进口激光控制器。自己研发,自己创新,开发新产品。如今愿望已经实现,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打入国内外市场,吸引了好多客户的眼球,并受到相关领域广泛的关注。

  比如,产品高压恒流ATLSXA216系列激光驱动器/控制器已研发出ATLS8A216、ATLS10A216、ATLS12A216以及ATLS216EV1.0。该产品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允许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且良好的驱动高达12A的电流。

  产品参数:电源电压VPS范围:5.5V~15V;全摆幅输出电压:0.8V~90%VPS(输入电压);最大输出电流:8A,10A,12A;高效率:≥90%;广泛的调制带宽:DC~20kHz;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三种控制状态:关闭、待机和工作;超低输出电流噪声:<12µA@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600µA@10A&-20℃~80℃;低输出纹波电压:<6mV@700kHZ;防电磁干扰;DIP封装以及SMT封装可选;尺寸小巧:27.4mm×21.0mm×5.7或8.9mm;

  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创新,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也可以登入我们的网站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