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TEC温度控制系统 ATTP1A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多年,开发的低噪声恒流激光控制器、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研发的恒温冷却台是我们公司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不仅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而且获得良好的印象。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该公司研发的ATTP1A恒温冷却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TEC温度控制系统,集成了温度控制器,驱动评估板,精细调节板,制冷片以及风扇等散热系统;使用时可以将目标物体放在TEC冷却台上,温度调节范围可在-20℃到110℃内任意设置,实现了对目标物体温度的加热和制冷控制。

  产品参数:提供一个广泛温度调节范围的平台: -20℃~110℃;精确的温度稳定性: 1.8mV;大信号响应: 从10℃到2℃用时20s;小信号响应: 从20℃到23℃用时6s;高热负荷性能: 15.75W;操作平台大: 66mm*44mm.

  它提供了一个预设温度范围在-20℃到110℃之间可温空调节的平台,可用于在科学实验中稳定目标物体温度,也可以用于评估控制器类产品。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时刻注重产品质量的提高,长期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我们的产品质优价廉、专业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价格同比其他人的低。好产品在核心,我们全力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优质产品任您选择。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