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DB12可调电容盒可调电容简单方便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研发了许多新产品,其中研发了一款新产品“可调电容盒 可调电容 ATCDB12”,作为核心编辑感到骄傲与自豪,带着愉悦向您介绍新产品的作用。

  ATCDB12型可调电容盒是一种精密的旋钮式十进电容箱,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它的金属外壳精巧且坚实,盒体上的旋钮开关可以简单、精确地完成电容值的设置。该产品应用于在模拟电路中简单方便地调节电容值。ATCDB12是一款精密的旋钮式的电容箱。目前新产品已打入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广大用户理想的选择。

  产品参数:可变范围广:47pF to 100μF;精度高:1pF;误差小:±5%;体积小;外壳精巧、坚实;准确度:±5% (15°C to 35°C);起始电容:约47pF;最小步进:1pF;尺寸:76×174×43(mm);重量:300g。

  产品规格:可变范围:1pF to 9pF;10pF to 90pF;100pF to 900pF;1nF to 9nF; 10nF to 90nF;100nF to 900nF;1μF to 9μF;10μF to 90μF;准确度:±5% (15°C to 35° C);起始电容:约 47pF;最小步进:1pF。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可调电容盒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及服务。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