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 高压电源HXHV12V1KV1MAW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系列的高压电源模块有两种模式,DC-DC转换以及AC-DC转换。高效地将低直流电压转换为高直流电压。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控制、能谱分析、医疗设备、环境监测等方面。

  本文向您介绍HXHV12V1KV1MAW是高压电源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高精度,能完整的调制输出电压范,围输出电压线性可调节及关闭功能等。

  产品电源模块输入和输出之间有明确的区分:输入 12V(红色导线),地(黑色导线),控制端(白色导线),参考电压 5V(黄色导线),关闭(蓝色导线),和输出高压电缆(棕色导线)。

  在调节电位器时,电位器的中间抽头连接白色导线,电位器的其他两端分别连接到地(黑色导线)和参考电压 5V (黄色导线)。打开电源,通过调节电位器达到所需的输出电压。

  应用范围:HXHV12V1KV1MAW 电源模块能够实现低压到高压直流之间的转换。高压电源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科学研究等领域,包括:x 光机高压电源、激光高压电源、光谱分析高压电源等。它们广泛应用于离子束沉积、离子束辅助沉积、电子束蒸发、电子束焊接、离子源,直流反应磁控溅射、玻璃/织物涂料、辉光放电、微波治疗高压电容测试、CRT 显示器测试,高压电缆故障测试(PD 测试),行波管测试和 H-POT 测试......微波加热、射频放大、纳米技术应用,静电技术应用,电纺制备纳米纤维,高电压电源对核能和其他产品。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