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恒定电流 高压恒流212系列负载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什么是负载呢?负载是指连接在电路中的电源两端的电路元件。电路中不应没有负载而直接把电源两极相连,此连接称为短路。常用的负载有电阻、引擎和灯泡等可消耗功率的元件。不消耗功率的元件,如电容,也可接上去,但此情况为断路。在应用电力系统中,发电厂的地位相当于电源,而工厂,家庭等消耗电能,是负载。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高压恒流212系列负载ATLS212DLD1.0 这款负载装置用来模拟二极管激光器,在评估高压恒流系列激光驱动器(包括ATLS500MA212, ATLS1A212, ATLS2A212以及ATLS3A212)时使用。

  该产品在应用中具备很多难得的优势,其主要体现:在评估高压恒流系列激光驱动器时,该负载装置可用来仿真昂贵的二极管激光器,以免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产品参数:模拟非线性的激光二极管;高恒定电流:高达4A;极高的脉冲电流:100A;各个二极管的逆向电压高:100V;压降可变:0.88V, 1.76V, 2.64V, …14.08V@3A;输入电压范围宽,风扇转速恒定:4.5V~16V;过温关断@二极管温度高于90℃;大风量低噪声风扇.

  为了给您提供更多方便,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质量,最高效的服务,以及最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经过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对该产品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