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DB12可调电阻精度高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可调电阻也叫可变电阻,其英文为Rheostat,可调电阻是电阻的一类,可调电阻的电阻值的大小可以人为调节,以满足电路的需要。

  可调电阻按照电阻值的大小、调节的范围、调节形式、制作工艺、制作材料、体积大小等等可分为许多不同的型号和类型,分为:电子元器件可调电阻,瓷盘可调电阻,贴片可调电阻,线绕可调电阻等等。

  其作用 可以逐渐地改变和它串联的用电器中的电流,也可以逐渐地改变和它串联的用电器的电压,还可以起到保护用电器的作用。在实验中,它还起到获取多组数值的作用。可变电阻器由于结构和使用的原因,故障发生率明显高于普通电阻器。可变电阻器通常用于小信号电路中,在电子管放大器等少数场合也使用大信号可变电阻器。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生产实力在开发和制造产品的同时,发明并改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新项目。近期研发了一款新产品,ATRDB12以及ATCDB12,应用于在模拟电路中简单方便地调节电阻或者电容值。ATRDB12以及ATCDB12是一款精密的旋钮式的电阻和电容箱。

  ATRDB12型可调电阻盒是一种精密的旋钮式十进电阻箱,高精度、可调范围广的特点使它在工业与教育等领域广泛使用。它的金属外壳精巧且坚实,盒体上的旋钮开关可以简单、精确地完成电阻值的设置。

  产品特点:可变范围广:0.36 Ω to 10 MΩ;精度高:0.1 Ω;误差小:±1%;体积小;外壳精巧、坚实;准确度:±1% (15°C to 35°C) ;起始电阻:0.36 ± 0.02Ω;最小步进:0.1 Ω ;最大工作电压:50 V ;最大过载电压:100 V ;尺寸:76mm*174mm*43mm ;重量:210g ;工作温度:-55°C~155°C.

  公司发展多年,技术先进,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