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性好 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106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106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250mA或者50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电子模块,该产品的电流噪声低,且配有温度补偿网络,即使控制器的温度升高,输出的电流仍能保持稳定。产品主要应用为低噪声驱动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等二极管激光器。

  该产品参数:超低噪声:<100nA;输出电流高而无需散热片:250mA、500mA;输出电流精度高:<0.1%;高输出电流稳定性:<100ppm/°C;独立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流限制设置;封装尺寸小巧;防电磁干扰;提供DIP以及SMT封装形式;总RMS在0.1Hz到100KHz之间.

  我们的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有103、104、106系列区分:相关产品更多了解请链接: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1210/417.htm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list_6_2.htm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上述产品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产品。公司秉承“ 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为给用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使用方便的产品,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经过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对该产品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