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了解恒温箱及恒温箱ATTRS1应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恒温箱又名鼓风干燥箱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高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是否仍然能够符合预定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恒温箱的使用大部分是在实验室、工业、医药中。

  比如:在实验室中,特别是生物实验室,为了得到更加准确的实验数据,对于恒温实验环境要求严格。所以针对实验室来说,恒温箱的作用显得相当重要,对于实验室的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果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更加准确的研究结果对于由此产生的试验成果的实际运用产生积极的作用。

  恒温箱ATTRS1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一款既经济又实惠的产品。该产品是一个可以恒定温度的箱体,使用这个系统,箱里可以达到一个温度恒定的环境。ATTRS1旨在基于设定的温度范围内自动调节温度参数,TEC控制器可以检测到预设的温度。恒温箱ATTRS1是TEC温度控制器及其评估板协同工作来控制TEC组件如何工作。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在恒温环境下检测或测试元器件。同时也可以在科学试验中用来稳定目标物体的温度。

  其特征:提供一个温度恒定的箱体恒温范围:20℃ ~ 25℃;环境温度:17℃ ~ 27℃;精确的温度稳定性;达到设置点时间:低于10分钟;内部空间尺寸:510mm×230mm×180mm;整体尺寸:584mm×370mm×358mm

  作为专业生产恒温箱厂家,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