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偏爱差值贴片电阻盒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该公司生产的贴片电子元件套件SMTKITS是美国模拟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包括电阻套件、电容套件、电感套件三大种类,经过他们研制生产的该产品通过了美国国家专利,不仅方便管理、查早,更大大的节省了调试者在调试、采购和查找元器件时所花费的时间,同时也避免了元器件的丢失,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介绍型号:R08E96-50-300差值贴片电阻盒,其参数:1% 0805封装 共510种阻值 阻值分为:常用阻值每款300片 不常用阻值每款50片。该产品特点具有查找存取贴片电阻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阻值齐全。

  20多年来,为了能让客户更多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经常走访客户了解情况并提出设计理念:您是否烦恼众多的贴片电阻不好管理?您是否烦恼查找需要的阻值过程复杂繁琐?您是否烦恼常用与不常用的贴片电阻都需要进行大量购买?为了解决您的一系列问题,我们设计了该款差值电阻盒,产品标注了所有阻值的必要参数,每种阻值独立保存,常用阻值我们配备了每款300片的数量,而不常用的我们则配备了50片以备不时之需,这样既保证了元件查找方便快捷,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分为:

  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多系列产品。

  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该公司有好多种电子产品,即大众的消费,好而不贵,质优价廉, 一流的质量,二流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如果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入我们的公司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