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鲜 精密贴片元件空盒 SMT元件空盒 SK128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如何保鲜?从字面上看给人的感觉是食品的保鲜,但是笔者要说的不是食品的保鲜,而是企业的产品如何保鲜。它的引申含义是我们的精密贴片元件空盒产品是如何以它过硬的质量吸引客户眼球的。

  我们的贴片元件空盒,共两个型号:新款SK200以及经典款SK128,今天我们向您推荐的精密贴片元件空盒贴片元件空盒 SMT贴片盒 SMT元件空盒 SK128,该产品方便了精密元件的分类,存放和管理,避免元件杂乱,从而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时间。

  规格:1盒装,元件盒内部共128个独立单元格,

  尺寸:外壳:279mm(长)*216mm(宽)*56mm(高)

  内格:16.0mm(长)*22.6mm(宽)*16.5mm(高)

  特点:查找存取贴片元件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外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

  产品特点:查找存取贴片元件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外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电子硬件及软件模块、子系统,用于激光电流、功率、精密温度系统的控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