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电阻盒就是贴心 R04E24-100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电子硬件及软件模块、子系统,用于激光电流、功率、精密温度系统的控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贴片电阻盒由本公司总代理。作为特色产品,靠的就是过硬的质量,美观的外形,让您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产品贴心征服了许多海内外诸多用户。

  该公司贴片电阻盒是拥有美国国家专利的一款产品,本产品方便了精密元件的分类,存放和管理,避免元件杂乱,从而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时间。该系列产品封装齐全,阻值全面,作为工具箱深受广大电子电路设计者的欢迎,在各种实验室、研发机构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R04E24-100型号贴片电阻盒,内部贴片电阻的精度为1%,一盒为一套,每盒尺寸均为A4纸大小,便于携带;每盒内部配有128个独立单元格,且都有密封小盒盖,方便管理内部元器件。套装内贴片电阻均为0402封装,共有128种阻值,每种阻值配有100片贴片电阻,放置在一个独立单元格内,并在单元格盖子上标注该阻值。本套产品贴片电阻数量合计为12800pcs。

  参数:1% 0402封装 1.0Ω~10.0MΩ共128种阻值;

  特点:查找存取贴片电阻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阻值齐全。

  规格:1盒装 128values*100pcs

  产品外壳尺寸:280mm(长)*210mm(宽)*40mm(高)

  内部小格尺寸:15mm(长)*22mm(宽)*16mm(高)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SMT_SMDtiepiandianzuhe/20150705/155.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