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01D系列评估板方便评估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什么是评估板?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中,用来实验所设计的系统而使用的电路板,开发评估电路板并不是嵌入式应用开发必须的,对于有经验的工程师完全可以自行独立设计自己的应用电路板和根据开发需要设计实验板。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需求,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经营理念,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研发激光驱动器系列评估板为许多新老客户提供帮助。其中,该公司ATI开发的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XA201D系列评估板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作为公司一家专业从事该产品生产厂商,此产品质量保证,方便评估。

  本文ATLS201DEV1.0评估板专为评估ATLSXA201D系列二极管激光驱动器而设计。ATLS500mA201D,ATLS1A201D, ATLS2A201D, ATLS3A201D, ATLS4A201D以及ATLS6A201D。主要是为了更加便利的对激光控制器进行评估。

  我们研发的这款产品可以设置输出电流,并带有一个由一系列常规二极管构成的虚拟激光二极管。该激光驱动器评估板拥有完整的应用电路,一个LED灯指示激光驱动器的工作状态,以及一个在评估6A激光驱动器时用以散热的风扇。

  另外,该产品配备了5个二极管负载,可以同时或者分别使用。这款激光驱动器评估板是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