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电压24V高压电源用途广泛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高压电源用途广泛,可以用于x光机的高压电源,也可用于激光的高压电源和光谱分析的高压电源。它在无损探伤的电源和半导体的高压电源领域也有涉及,同时在毛细管电泳的高压电源以及无损检测的高压电源方面实行。有关高压电源用途还有很多,接下来请看下文介绍: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系列的高压电源模块有两种模式,DC-DC转换以及AC-DC转换。高效地将低直流电压转换为高直流电压。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控制、能谱分析、医疗设备、环境监测等方面。

  输入电压24V高压电源具有高效率;高输出电压稳定性;输出电压的线性和深度调制;短路以及过流保护;关闭时泄漏电流低;输入电压:24v;调节方式:0 ~ 5V或10kΩ的电位器;关断控制;成本低;恒流输出(HXHV24V6KVC1MAW);充电电容器(HXHV24V6KVC1MAW);负压输出。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根据我们的经验向您介绍了有关高压电源的广泛用途,我们应该合理利用高压电源的优点,使之得到更好的发展,使它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给我们工作带来更多方便。

  我们的高压电源技术先进,使用效果好,而且质量保证,经济实惠,使用方便,许多用户看好我们的产品,也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可以说是同行业的佼佼者。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高压电源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gaoyadianyuan/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