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CLxA410DF量子级激光驱动器做出新贡献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发明是半导体激光器领域里程碑的发展,开创了中远红外半导体激光的新领域,在红外对抗、毒品和爆炸物检测、环境污染监测、太赫兹成像等方向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量子级联激光器比其它激光器的优势在于它的级联过程,电子从高能级跳跃到低能级过程中,不但没有损失,还可以注入到下一个过程再次发光。这个级联过程使这些电子 "循环"起来,从而造就了一种令人惊叹的激光器。

  可见量子级联激光器对人类的贡献是很大的,面对高科技的发展后备军是屈指可数的。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近期研发一项AQCLxA410DF量子级激光驱动器,这款QCL驱动器可以用来驱动QCL(级联激光),用于雷达、医疗诊断、光谱学,化学分析、通用测量系统等。

  AQCL500MA410DF是一款底部安装式电子设备。用于驱动QCLs的模块。它提供超低噪声电流的同时仍然保持宽调制带宽。AQCL500MA410DF附带过压、电压、过流保护以及过温保护。它不仅为科研做出新贡献,也给客户带来诸多方便。

  该产品输入电压:10V ~ 28V;输出电压:1V ~ VVPS – 4V;最大输出电流:100mA,200mA,500mA,1A,2A;超低噪声:0.5μAP-P@0.1Hz ~ 10Hz;欠压保护;电流限制;过温保护;高绝对精度:<0.1%;高稳定性: <20ppm/°C;提供控制回路良好指示功能:LPGD;提供输出电流实时监测:LIO;屏蔽电磁干扰;尺寸小巧:49.4×45×14 (mm)。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