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集成TEC温度窗口控制器 ATW3A314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高效集成TEC温度窗口控制器 ATW3A314,是由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向您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既经济又实惠的产品,它将给您的工作带来更多方便和技术服务。

  该产品是一款高效集成的电子模块,通过控制TEC制冷片来调节目标物体温度,使其在预设的温度窗口范围内。这款控制器的优点在于为使用电池供电的系统节约能源:在大部分的工作时间内,目标物体的温度在预设的温度窗口范围内,控制器不工作;而当目标物体的温度在预设的温度窗口范围以外,控制器则会开始工作,将目标物体的温度调节到预设窗口温度范围内。

  TEC温度窗口控制器可设置的窗口温度范围;高效率:90%;可用塞贝克电压;开关频率可与外界信号同步;可设置的最大输出电流:0~3A;可设置的最大输出电压:0~VPS;目标物体温度监测;屏蔽,防电磁干扰;集成度高,尺寸小巧;提供DIP和SMT 封装。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专为驱动TEC模块/制冷片(热电制冷器)而设计的一款电子模块,该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并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您想更多了解TEC温度控制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