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S1恒温箱精确的温度稳定性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恒温箱的使用大部分是在实验室、工业、医药中。在实验室中,特别是生物实验室,为了得到更加准确的实验数据,对于恒温实验环境要求严格。所以针对实验室来说,恒温箱的作用显得相当重要,对于实验室的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果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更加准确的研究结果对于由此产生的试验成果的实际运用产生积极的作用。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恒温箱可广泛应用于在恒温环境下检测或测试元器件。同时也可以在科学试验中用来稳定目标物体的温度。这款产品表现有三点:

  (1)ATTRS1是一个可以恒定温度的箱体,使用这个系统,箱里可以达到一个温度恒定的环境。

  (2)ATTRS1旨在基于设定的温度范围内自动调节温度参数,TEC控制器可以检测到预设的温度。

  (3)恒温箱ATTRS1是TEC温度控制器及其评估板协同工作来控制TEC组件如何工作。

  其特征:提供一个温度恒定的箱体;恒温范围:20℃ ~ 25℃;环境温度:17℃ ~ 27℃;精确的温度稳定性;达到设置点时间:低于10分钟;内部空间尺寸:510mm×230mm×180mm;整体尺寸:584mm×370mm×358mm。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TEC温度控制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