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 ATLS100MA116D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研发新产品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换言之,一个企业要想站稳市场,只有创新才能发展,只有创新才能壮大,创新是发展必由之路,这才是硬道理。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多年,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研发好多新产品,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目前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 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该公司研发一款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ATLS100MA116D,该产品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10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电子模块.当采用16V供电电源时,输出电压可大1.5V到14V之间。主要应用于低噪声驱动激光二极管,例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二极管激光器等。

  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 ATLS100MA116D,输入电压范围:4.5V~16V;输出电压范围:1.5V~ VVPS-2V;超低噪声:300nAP-P @ 0.1Hz~10Hz;最大输出电流(无需散热片):100mA;高绝对精度:± 0.1%;高稳定性:<15ppm/°C;可编程电流限制设置;封装尺寸小巧;防电磁干扰。

  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经过核心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