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控制开关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新产品是一款来自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ATI)的液位控制开关ALLCS500MA45-21。

  液位控制开关也叫水位控制开关,顾名思义,是用来对液体表面位置进行检测和控制的开关。这款开关有“常开”和“常闭”两种模式,不锈钢浮球随着液体上下移动,当达到预先设定的液位时触发开关,“常闭(开)”开关执行“断开(关闭)”动作。

  ATI的这款液位控制开关除了具有体积小、灵敏度高、耐高温、抗氧化、防潮等特点外,开关自身兼具“常开”和“常闭”两种模式。如果您原来的项目方案采用的是ALLCS500MA45-21 的“常开”模式,现在方案更改后想采用“常闭”的模式,那么您无需重新购买一只新开关,只需要将原来开关的浮球方向调换一下就可以实现。

  详细操作步骤在说明书中有详细的介绍:http://www.analogtechnologies.com/document/ALLCS500MA45-21.pdf

  产品其他性能了解:http://www.analogtechnologies.com/Liquid_Level_Control_Switch.html

  如果您想了解ATI的更多产品,欢迎登录我们的网站:

  http://www.analogtechnologies.com/

  Keywords: Liquid Level Control Switc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