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15A218D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所谓好产品,通过产品使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为用户的健康生活加速,用良好的产品质量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也正说明了好产品就是抓住市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以用户需要为中心,抓住用户核心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开发和制造产品的同时,研发和改进新技术,我们的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工艺和检测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我们开发的高压恒流激光驱动器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并以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高端客户成功的解决了诸多技术难题。ATLS15A218激光驱动器,这款电子模块拥有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可以同时驱动一个或者多个连续的激光二极管,能够高效驱动高达15A的电流。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证。

  产品参数: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5.5V ~ 27V;广泛的输出电压范围:0.1VPS ~ 0.8VPS(输入电压);高电流:15A;高效率:≥90%(IOUT=15A@VLDA=20V&VPS=27V);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DC~10kHz;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LISH以及LISL;直接数字调制控制:PCN;三个控制状态:关闭、待机以及启动;低输出电流噪声:<12μA@ 0.1Hz~10Hz;高电流稳定性:<±20mA @ 15A & -20℃ ~ 80℃;低输出纹波电压:<10mV @ 500kHz;屏蔽电磁干扰;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经过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该产品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