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模块 TEC制冷片质量保证 ATE1-127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TEC(热电制冷器)是一款珀尔贴模块,也可被称为珀尔贴制冷片,热电模块以及热电制冷器等等。可搭配我们的TEC控制器以及热敏电阻使用,实现对负载的精确控温。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积累并丰富了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作为一个企业,要想自己的产品立足于市场,必须保证质量保证,产品性能稳定,确保每个出厂的产品品质优良。从消费者利益出发,不断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为客户着想,多倾听用户的心声,了解掌握他们对产品使用后的感想,只有这样做,才能使我们的产品在某个领域起到领先地位,这也我们长期以来坚守原则。

  ATE1-127系列TEC模块/制冷片,内部由127对半导体材料珀尔帖制成,最大输入电压为15.4V。工作原理是通过改变输入电流的方向来实现对目标物体进行加热或制冷。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有密封和不密封两种封装,密封的TEC拥有防水防尘等特点,而不密封的TEC则散热效果更好,效率更高。该产品被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温度调节,固体激光器温度控制,光学元件温度调节等。

  TEC是利用半导体材料珀尔帖制成的。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拥有型号齐全,尺寸多样,品质稳定等特点,且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测试、筛选,确保每个出厂的产品品质精良。

  产品特点:最大输入电压: 15.4V;珀尔贴对数:127对;尺寸:30mm*30mm、40mm*40mm、50mm*50mm可选;常规款温度范围:-55~85℃;高温款温度范围:-55~200℃;成本低廉;使用寿命长;密封与不密封可选;

  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我们的宗旨是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并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