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电子产品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20多年来,该公司以形象化建设为载体,突出体现管理个性,独特性和瞻前性,靠本公司特色管理模式打造一支技术精、作风硬、能力强的科研队伍,从而提升了该公司的竞争实力。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的研究。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多年来,该公司注重人才素质的构成,强调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标准,从人才市场招聘具有大专以上文凭,专业技术很强的大学生充实到重要岗位。该公司生产的贴片电子元件套件SMTKITS是美国模拟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包括电阻套件、电容套件、电感套件三大种类,经过他们研制生产的该产品通过了美国国家专利,不仅方便管理、查早,更大大的节省了调试者在调试、采购和查找元器件时所花费的时间,同时也避免了元器件的丢失,深受广大用户的厚爱。

  该公司注重人性化管理,本着“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经营理念,不仅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而且也满足广大员工的生活需求。除此之外,注重企业文化教育的推广学习,采取人性化、亲情式的管理方式,在员工中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特别是每年组织外出旅游,新年联欢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即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公司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以上是核心编辑向您介绍的有关公司科学化管理与人性化管理给公司带来的诸多优势,您是否也很感兴趣呢?请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aticn.com/也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