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差系列 TEC模块效率更高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TEC(热电制冷器)是一款珀尔贴模块,也可被称为珀尔贴制冷片,热电模块以及热电制冷器等等。可搭配我们的TEC控制器以及热敏电阻使用,实现对负载的精确控温。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大温差系列TEC模块/制冷片,最大输入电压9V。工作原理是通过改变输入电流的方向来实现对目标物体进行加热或制冷。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有密封和不密封两种封装,密封的TEC拥有防水防尘等特点,而不密封的TEC则散热效果更好,效率更高。该产品被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温度调节,固体激光器温度控制,光学元件。

  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拥有型号齐全,尺寸多样,品质稳定等特点,且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测试、筛选,确保每个出厂的产品品质精良。其中大温差系列产品特点:输入电压:1~9V;最大温差:最高75.5℃;尺寸:2.5*3.5*2.5、4*4、4*6、6*6、9*9、3.5*4.5*3.5、6*7.6*6、8*8、10*10、13*13、15*15、5*6*5、25*12、15*20、11*12、18*18、环形;珀尔帖对数:8~71对;建议操作电流:0.7IMAX;建议操作电压:0.8VMAX;低成本;长使用寿命。

  通过上述核心编辑的介绍您对大温差系列 TEC模块 制冷片原理掌握了多少呢?您是不是很感兴趣呢?还要进一步了解更多吗?那好,接下来请您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aticn.com/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