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 ATLSXA106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ATI开发的低噪声恒流激光控制器、CW恒流激光控制器、TEC制冷器系列产品、TEC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其绝佳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公司以其成熟的技术方案,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外各领域内的高端客户成功的解决了其在激光产品的噪声过高、控制精度不足等技术难题,其中包括NASA,US Army,AirForce,TI,Intel,Maxin,National Semiconductor,HP等。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另外,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低噪声恒流激光驱动器ATLS250MA106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25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电子模块,该产品的电流噪声低,且配有温度补偿网络,即使控制器的温度升高,输出的电流仍能保持稳定。产品主要应用为低噪声驱动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等二极管激光器。

  产品简介:ATLS250MA106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25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第二代电子模块,且产品的电流噪声低。当供电电压为5V时,产品的输出电压范围是1.5V到4V之间。

  产品参数:超低噪声:<100nA;输出电流高而无需散热片:250mA;输出电流精度高:<0.1%;高输出电流稳定性:<100ppm/°C;独立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流限制设置;封装尺寸小巧;低电磁干扰;提供DIP以及SMT封装形式;总RMS在0.1Hz到100KHz之间.

  应用:低噪声驱动激光二极管,例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二极管激光器等。

  Driving laser diodes with ultra low noise, including DPSSL, EDFA, SOA, fiber laser, DSB diode lasers, etc.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1210/417.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www.aticn.com)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