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电流低通滤波器效果好 ATLF20A5V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滤波器, 通常用来对特定频率的频点或该频点以外的频率进行有效滤除的电路。低通滤波器就是用来抑制频率高于某个值的电路。由于滤波器对无用频率的抑制通常与阶数有关,因此,为了达到很好的抑制作用,增加阶数,但同时也会增加滤波电路的损耗,主要用于对低通滤波器的频率特性要求比较高的场合,例如:要求其阻带特性下降速率大于40dB/10oct,用于进一步改善低通滤波器的频率特性。

  产品简介:ATLF20A5V为过滤激光驱动器的纹波而设计,而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却不会受滤波器的影响。该产品的输入电压的范围是0到5V,电流范围是0到20A,可以过滤10KHz到1MHz的电源纹波。它可以衰减70dB,消除了电源对激光驱动器输出造成的负面影响。

  产品应用:可以为电源、激光驱动器和其他装置过滤噪声。

  Filter the noise for power supply, laser drivers and other devices.

  产品参数:最大输出电流:20A;广泛的输出电压:0V~5V;低温升:35℃;操作温度范围:-20℃~50℃;尺寸小巧.

  该公司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另外,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采用全金属屏蔽,有效防止激光驱动器/控制器以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相互干扰。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本产品更多详细介绍: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1012/319.htm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