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核心电子TEC模块远销海内外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精湛的技术实力,向您提供的“ATE1-15-R6A TEC 模块”能快速调节目标物体的温度并将温度稳定在一个较宽的范围内,准确性高。其特点:最大输入电压:2.1V,操作温度:-60°C ~ 85°C,成本低廉,使用寿命长,100%无铅, 符合RoHS标准。此模块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固体激光器,光学元件, CCD,IR相机,生物技术测试台等。

  ATE1-15系列的TEC模块(热电制冷器)有15对帕尔贴元件,最大电压为2.1V。此TEC模块用来准确调节目标物体的温度,当与TEC控制器一起工作时,就构成了高度稳定且高效的温度调节系统。ATE1-15系列TEC与我们的热敏电阻一起使用时,能够稳定且精确地感应温度变化。

  我们的TEC有多种型号,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温度控制要求进行选择。该模块经常被应用于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等。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 TEC(半导体制冷器)温度控制器、激光驱动器、激光控制器、LED 控制器、LED电源及贴片元件盒等多类别十余个品种。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