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集成在PCB上的激光驱动器ATLSXA212D

来源: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恒光科技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设计过一款适合紧凑空间应用设计的激光驱动器ATLSXA212D,非常的小巧,可集成在PCB上。

         ATLSXA212D是一款高效率、高输出功率、输入电压范围广、尺寸小巧、高电流稳定性、输出噪声低以及调制带宽广泛的系列产品。

       ATLSXA212D系列的具体型号按输出电流不同可分为:ATLS50MA212D、ATLS500MA212D、ATLS1A212D、ATLS2A212D和ATLS3A212D。产品的输入电压在4.75V到16V之间,输出电压可以从1V到(VPS-1)V,VPS为输入的供电电压,例如当供电电压为15V时最大输出电压可达14V。输出电流可分为:50MA,500MA,1A,2A,3A四种。

       这款激光驱动器可通过评估板ATLS212EV1.0方便的对其进行评估。我们深知高功率激光器的代价十分昂贵,因此我们开发了一款负载装置,用于模拟昂贵的二极管激光器,以便更加精准地评估我们的ATLSXA212D激光驱动器,同时也可以节省成本。

       该系列激光驱动器的输出功率高,且具有广泛的调制带宽范围,可以满足多种应用需求。ATLSXA212D还拥有双通道独立电流设置端口,数字调制直接控制和三种控制状态:关闭、待机和工作,方便用户进行控制。

       此外,ATLSXA212D还拥有低电流输出噪声和低输出纹波电压等特性,可以提供更加稳定和清晰的输出。高电流稳定性也可以在不同温度下提供可靠的输出。

       ATLSXA212D激光驱动器有DIP和SMT两种封装,尺寸小巧,只有26.0mm*20.0mm*8.8mm,非常适合紧凑空间的应用。

       总之,ATLSXA212D激光驱动器是一款高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旨在为广泛的激光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详细请参考: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20150323/81.htm

更多相关产品在: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

产品官方网站: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