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了解升级替代版运算放大器

来源:鞍山核心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核心电子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更多了解升级替代版运算放大器的应用。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一款运算放大器AD8551的升级替代版。这款运算放大器采用自动调零,同时提供非常低的偏置电压的技术,并且在时间和温度上还具有近零漂移的优势。


  我们研发设计的升级替代版运算放大器有AT8551/AT8552(双版本和停机)系列CMOS运算放大器使用自动零技术,同时提供非常低的偏移电压(5uV max)。不仅如此,该系列放大器还具有超低噪声、低偏置和功率等特点。

  该公司推荐的AD8551升级替代版,具有高精度运算放大器低偏置电压:1μV (typ) 5μV (max)。此产品表现出高输入阻抗,轨对轨输入以及轨对轨输出摆幅。是一款高增益带宽产品,高转换速率,低噪音,低供电电压,不需要外部电容。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综上所述,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向您推荐的这款运算放大器AD8551升级替代版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需要请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ICs/集成电路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ICs_jichengdianlu_Integrated_Circuits/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入: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