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质量一流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质量是素质的体现,质量是市场的保证。20多年来,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时刻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认为,树立公司良好形象,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合格产品方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全力打造高质量产品,让客户满意。

  该公司研发设计这款数字高压恒流15A激光驱动器这款激光驱动器ALDD28V15A401,它是一款集所有难以实现的特点于一身的电子模块,比如:宽输入和输出电压范围,高输出电流能力,高效率,低输出噪声,宽调制带宽,小尺寸等。用于驱动一个或者多个激光二极管。

  这款产品数字化显示参数设置和监测,输入电压范围广泛,高电流稳定性,高效率,调制带宽广泛,尺寸小巧,双独立电流设置端口,直接数字调制控制。此产品有两种控制模式:操作、待机以及关闭及屏蔽电磁干扰。

  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涉及电子光学控制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我们不仅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而且拥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激光驱动器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您认同我们的产品,或正在寻找激光驱动器,请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