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铝材质散热片坚固耐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散热片是一种给电器中的易发热电子元件散热的装置。它的种类有很多,在我们生活当中最实用的有三种,即:铝、铜及铜铝混合散热片。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用铝材散热片已经足以达到散热需求了。因为它散热好,价格低,适合大众的消费。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散热片材质为铝制品,表面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单向齿片,具有优越的热传导性,产品有防腐蚀,尺寸多样,宽度固定,长度可定制等优点。可使用压敏胶简单快速的进行装配。

  本文介绍这款金属铝材质散热片具有专业技术,科学研发,质量可靠,坚固耐用。此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设备散热;显卡散热;CPU散热;中小型电子器件散热。

  作为专业厂家,我们研发的散热片由金属铝制成并在表面做了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均可以使制冷片拥有更好的散热率以及绝缘性能,从而使散热片的散热效果更佳。

  我们的散热片通过增大与周围冷却流体的接触的面积(如空气)从而达到散热的目的。散热片材质为金属铝,且表面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无孔与有孔的散热片,散热片的宽度是固定的,而长度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对该产品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