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企业文化 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所创造的具有该企业特色的精神财富和物质形态。

  本文编辑向您介绍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如何开展“倡导企业文化,理念深入人心”的。公司成立20多年来,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塑造企业形象及员工形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效服务,满足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期望和要求。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首先,以人为本,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企业理念。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信誉至上、用户第一”的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坚持诚信为本,技术领先。为给用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使用方便的产品,热情接待新老客户,确切了解顾客需求;严格质量过程控制,确保合同交货周期,及时进行质量跟踪,迅速处理质量异议。以质量为保障,满足顾客对产品实物质量的期望和要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与客户多沟通,多拜访,多请示,多指导等,确保我们的产品让客户满意。我们的产品以质量优、寿命长、价格合理等优势受到广大客户广泛关注。

  其次,以人为本,倡导“健康第一,快乐第二”企业理念。长期以来,该公司在员工中开展丰富多彩娱乐活动。一是舍得投资完善健身场所,成立兵乓球室,购置乒乓球案、篮球、排球及健身器材等,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健康环境。二是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开展春游踏青,陶冶情操。三是开展新年联欢会,组织员工座谈、聚餐及KTV等娱乐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有益活动,大家精神饱满,共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及有力的健康保障。

  再次,以人为本,开展技术创新,潜心研发新产品。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创建最具竞争力的精品企业,必须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该公司坚持以技术开发为动力,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售后服务为保障。始终支持员工创新技术,创新产品。为此购买大量有关技术书籍,鼓励员工自主学习,自由发展。为员工创造宽松舒适的学习环境,多看书、多研究、多探讨,潜心研发新产品。历时很长时间的拼搏,这支技术精,作风硬,特别能战斗的团队经过不懈的努力,研发很多个新产品、新项目。为此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经过无数次的研发与试验,不知渡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才获得今天的成果。令人欣慰的是这些新产品为诸多新老客户解决生产难题。

  如今,我们的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搭建一座桥梁。我们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多家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占有力。目前有多类别十几个品种,其中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高压放大器实现了独特性,电压高,速度快等特色。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后劲勃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诚信合作,精益求精,实现多边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