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ATLSXA202D评估板作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这款激光驱动器ATLSXA202D评估板是由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该产品带有由一系列常规二极管构成的稳固的虚拟激光二极管。它拥有完整的应用电路,一个LED灯指示激光驱动器的工作状态,以及当使用大电流驱动虚拟激光二极管时散热的风扇。

  ATLS202DEV1.0评估板专为评估ATLS500MA202D, ATLS1A202D, ATLS2A202D,ATLS3A202D,ATLS4A202D以及ATLS6A202D系列激光器而设计。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方便地对激光驱动器进行评估。

  除此产品,我们有系列评估板满足您的需求。比如ATLS201D 是专为驱动激光二极管而设计的高效率低噪声恒流的电子模块系列。它具有可靠性高,零电磁干扰,体积小巧等特点。这一系列包括 ATLS2A201D, ATLS3A201D,ATLS4A201D 和 ATLS6A201D。

  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使用具有可编程电流的激光驱动器来驱动电压可配置且不易损坏的虚拟激光二极管。电路板上的虚拟激光器模拟用户昂贵的实际激光二极管,以防止电路出现故障或操作不当,损坏真正的激光器。确保驱动器正常工作以及所有的特性和设定值满足应用的要求后,用户可以通过拨动开关将虚拟激光器与驱动器断开,并将真正的二极管激光器与评估板正确的连接上。同时,用户可以设置和监测输出电流,监控驱动器的工作状态等。

  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它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