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可变电阻电容箱 ATRCT101领跑者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作为研发可变电阻电容箱 ATRCT101——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常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千方百计让客户满意”服务宗旨。坚守“质量在的心中,名牌在的手中,责任在的肩上,诚信在的言行中”的诺言。应用先进的专业技术研发新产品,我们的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堪称同行业的领跑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需要。我们研发的可变电阻电容箱ATRCT101是本公司研发一款新产品,该产品是一款精准的按钮开关式电阻电容器箱。用于调整模拟电路所需的电容值以及电阻值。电子电路实验表明,ATRCT101可以提供准确的电阻和电容值,省去了更换电阻器或电容器的时间,从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上述产品外,公司近期研发了一款新产品,ATRDB12以及ATCDB12,应用于在模拟电路中简单方便地调节电阻或者电容值。ATRDB12以及ATCDB12是一款精密的旋钮式的电阻和电容箱。

  该公司研发可变电阻电容箱 ATRCT101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此产品可调电阻电容值范围广,精度高,寿命长,尺寸小巧,金属外壳持久耐用;

  该产品特点:可变电阻电容箱ATRCT101与ATRDB12型可调电阻盒、ATCDB12型可调电容盒的区别是:ATRCT101适用于高频补偿网络调谐。

  让好产品为自己代言!赋能企业一种独特的能力。用产品质量说话,提高销售效率、增长销量、提升品牌。如果您认同我们的产品。或正在寻找可变电阻电容箱 ATRCT101,请与我们联系。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可调电阻电容盒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kediaodianzudianronghe/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