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冷却台ATTP1A温度稳定性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冷却台,降低物体温度装置的载物台。应用学科机械工程,光学仪器,显微镜-显微镜基本附件。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电子硬件及软件模块、子系统,用于激光电流、功率、精密温度系统的控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设计恒温冷却台ATTP1A温度稳定性好

  这款ATTP1A恒温冷却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TEC温度控制系统,集成了温度控制器,驱动评估板,精细调节板,制冷片以及风扇等散热系统;使用时可以将目标物体放在TEC冷却台上,温度调节范围可在-20℃到110℃内任意设置,实现了对目标物体温度的加热和制冷控制。

  恒温冷却台ATTP1A产品它提供了一个预设温度范围在-20℃到110℃之间可温空调节的平台,可用于在科学实验中稳定目标物体温度,也可以用于评估控制器类产品。

  该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我们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才,高效的技术团队。基于TEC控制器模块 恒温冷却台ATTP1A开发,提供各种规格的TEC控制器模块产品,为广大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我们的TEC控制器系列产品拥有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通过调节TEC制冷片/模块来实现对目标物体的精确控温。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TEC温度控制器相关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wendukongzhi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