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环形封装热敏电阻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热敏电阻是一种传感器电阻,热敏电阻的电阻值,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与一般的固定电阻不同。属于可变电阻的一类,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元器件中。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选择热敏电阻? 首先要询问该厂商是否有多年的生产经验,了解该产品质量,产品稳定性及感温度如何。本文编辑提醒客户,选择产品要对自己负责,要找对的厂家,选择质量可靠,信誉保证的产品。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我们的NTC热敏电阻NTC Thermistors(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拥有体积小巧,感温精确,品种齐全等特点。可以搭配我们的温度控制器以及TEC模块系列产品使用,可达到理想的温度控制。

  例如ATH10KL2B是由超小环形端子和玻璃封装的热敏电阻。ATH10KL2B系列热敏电阻有三个型号:ATH10KL2B,ATH10KL2BT70和ATH10KL2BT70S。ATH10KL2B引线为镀铜裸线,ATH10KL2BT70S引线由高温铁氟龙套管包裹并由环氧树脂密封,而ATH10KL2BT70为非密封型号。与传统的环氧树脂封装的热敏电阻相比,ATH10KL2B系列热敏电阻的长期稳定性更好,可靠性更高,温度范围更广。此外,它体积小巧,响应时间短。

  该产品特点:超小环形端子封装,阻值精度高,环形端子封装,稳定性好,可靠性高,NTC热敏电阻,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广泛应用于激光二极管、光学元件、工业程序控制等的温度传感。这些应用需要较高的温度灵敏度,长期稳定性,和较高的应用温度。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热敏电阻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remindianzu/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