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品牌 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发和制造产品的同时,研发和改进新技术,我们的电子产品为光电领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目前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和数字式电子硬件模块、子系统,温控系统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

  该公司用实力打造自己的品牌——量子级激光驱动器AQCLxA410DF。正像本公司总经理所说:目前中国大部分激光器,尤其是高端产品,还需要从国外进口。这样受制于人不如自主创新。他想尽自己的力量尽快开发出更多适合国内的激光产品,使国产激光器性能快速大幅度提升,取代进口激光控制器。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目前自己研发,自己创新,成功研发量子级激光驱动器AQCLxA410DF,该产品可以用来驱动QCL(级联激光),用于雷达、医疗诊断、光谱学,化学分析、通用测量系统等。AQCLxA410DF是一款底部安装式电子设备。用于驱动QCLs的模块。它提供超低噪声电流的同时仍然保持宽调制带宽。AQCLxA410DF附带过压、电压、过流保护以及过温保护。

  研发量子级激光驱动器 AQCLxA410DF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产品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等特点。目前打入国内外市场,吸引了好多客户的眼球,并受到相关领域广泛的关注。

  我们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我们的产品凭借良好的品牌优势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使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有了良好的认同感。如果您需要这款产品,请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