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品高效恒流激光控制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所谓特色产品不仅仅与众不同,还体现在它的价值,客户的口碑,更主要的是靠产品质量打动消费者。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坚持“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理念满足客户一切需要。控制器产品实现了体积小,模块化,高效率,低噪声等功能特色。

  该公司发展多年,开发的恒流激光控制器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参数性能获得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本文编辑向您推荐高效恒流激光控制器ATLSXA201D系列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是CWD-01-V2激光驱动器的升级替代版,该产品启动时间更短:仅需要4mS,而CWD-01-V2需100mS启动。这款二极管激光驱动器专为驱动低噪声恒流高效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产品具有高效率,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等优点,为客户解决生产急需。

  公司坚持以技术开发为动力,以产品的质量为根本,以售后服务为保障。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

  在产品质量与需求方面可以肯定的说,我们的产品是大众的消费,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是我们公司追寻的目标。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控制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