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输入电压12V高压电源应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高压电源用途比较广泛,可以用于x光机的高压电源,也可用于激光的高压电源和光谱分析的高压电源。它在无损探伤的电源和半导体的高压电源领域也有涉及,同时在毛细管电泳的高压电源以及无损检测的高压电源方面实行。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高压电源呢?本文编辑向您推荐一款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输入电压12V高压电源,此产品具有高效率,高输出电压稳定性,输出电压的线性和深度调制,短路以及过流保护等特点。您可以放心购买。

  我们的高压电源有两种模式,既DC-DC转换以及AC-DC转换。高效地将低直流电压转换为高直流电压。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控制、能谱分析、医疗设备、环境监测等方面。

  本文介绍的这款输入电压12V高压电源,输入引线和输出引线有明确的区分:红色引线为输入12V,黑色引线接地,白色引线为调节线,黄色引线为参考电压5V,蓝色引线为关断,粗棕色导线为输出高压电缆。

  该产品在调节电位器时,将电位器的中间与白导线连接,并将另外两端接地以及参考电压导线。接通电源,调节电位器,使之达到所需的输出电压。此产品质量保证,经济实惠,服务到位。

  您想更多了解高压电源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gaoyadianyuan/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