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TEC模块TEC制冷片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TEC(热电制冷器)TEC Modules是一款珀尔贴模块,也可被称为珀尔贴制冷片,热电模块以及热电制冷器等等。可搭配我们的TEC控制器以及热敏电阻使用,实现对负载的精确控温。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厂家,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可以说是同行中的佼佼者。作为公司一家专业从事TEC模块(制冷片)的生产厂商,提供各种规格的TEC模块产品,为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我们的TEC是利用半导体材料珀尔帖制成的,是通过改变输入电流的方向来实现对目标物体进行加热或制冷的。我们的TEC系列产品有密封和不密封两种封装,密封的TEC拥有防水防尘等特点,而不密封的TEC则散热效果更好,效率更高。

  此模块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如控制激光系统温度,冰箱制冷,饮水机加热,空调和电脑CPU温度调节,固体激光器温度控制,光学元件温度调节等。

  我们的TEC模块质优价廉,信誉保证,很好的但不是很贵的,结实耐用。TEC系列产品,拥有型号齐全,尺寸多样,品质稳定等特点,且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测试、筛选,确保每个出厂的产品品质精良。

  经过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果您认可我们的产品,可以放心选择购买,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运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TEC制冷片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TECzhilingpian/index.htm

  您想了解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它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