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质量好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质量体现素养,素养决定质量,质量决定生存。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企业理念,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信誉保证的产品,使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过硬的产品质量可以让企业赢得市场;过硬的产品质量可以让企业获得更好的效益。前不久,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一款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ATLS100MA116D,该产品是专为驱动电流高达100mA的二极管激光器而设计的电子模块.当采用16V供电电源时,输出电压可达1.5V到14V之间。此产品应用低噪声驱动激光二极管,例如:DPSSL, EDFA, SOA, 光纤激光器, DSB二极管激光器等。

  ATLS100MA116D高压低噪声激光驱动器产品输入电压范围:4.5V~16V;输出电压范围:1.5V~ VVPS-2V;超低噪声:300nAP-P @ 0.1Hz~10Hz;最大输出电流(无需散热片):100mA;高绝对精度:± 0.1%;高稳定性:<15ppm/°C;可编程电流限制设置;封装尺寸小巧;防电磁干扰。

  一个企业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为客户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方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为了满足更多客户需求,我们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经过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