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驱动器ATLSXA103系列评估板作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使用评估板的主要目的是让控制器驱动板上的电压配置的稳定的虚拟激光二极管来模拟用户实际上昂贵的带有可编程电流激光的二极管。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ATLSXA103系列评估板专为评估超低噪声二极管激光驱动器系列产品的功能及基本参数而设计。该评估板有一个由一系列常规的激光二极管组成的虚拟激光器,可用来仿真激光驱动器是如何驱动真正的激光二极管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流限制可通过安装在评估板上的电位器单独编程。

  这款超低噪声激光驱动器ATLSXA103系列评估板尺寸:85*70mm;评估板上带有一个虚拟激光器;使用虚拟的激光器代替昂贵的真实激光器;便利的设置输出电流;方便评估ATLSXA103系列的激光驱动器。

  我们的激光驱动器/控制器Diode Laser Drivers/Laser Controllers专为驱动高效、低噪声以及/或高电功率的激光二极管而设计。我们的二极管激光驱动器有以下功能:激光器电流设置以及监测、控制电路良好指示、驱动模式指示(双通道模式系列)、待机以及关断。由于产品的效率高,大部分的激光驱动器无需散热片。此产品为很多客户提供有效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拥有多款激光驱动器/控制器系列产品:低噪声低电流系列,高效中强度电流系列,高效交流输入高电流系列,高电流短脉冲系列等。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并满足客户需求。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激光驱动器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products.php?i=1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jiguangkongzhiqiqudongqi/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它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