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贴片电阻盒寿命长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品质以我为本,我以品质为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贴片电组盒产品体现出自己的特色,具备了小型化,高品质,方便携带,质地佳,寿命长等特点。贴片电阻盒已有多年的历史,经久不衰,常以信誉保证,质量保证,畅销海内外多家市场。

  贴片电阻盒SMD/SMT Resistor Kits是我们公司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该产品方便了精密元件的分类,存放和管理,避免元件杂乱,从而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时间。该系列产品封装齐全,阻值全面,作为工具箱深受广大电子电路设计者的欢迎,在各种实验室、研发机构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我们的贴片电阻盒有多种型号,其中R08E24-100型号贴片电阻盒,内部贴片电阻的精度为1%,一盒为一套,每盒尺寸均为A4纸大小,便于携带;每盒内部配有128个独立单元格,且都有密封小盒盖,方便管理内部元器件。套装内贴片电阻均为0805封装,共有128种阻值,每种阻值配有100片贴片电阻,放置在一个独立单元格内,并在单元格盖子上标注该阻值。

  该产品特点:查找存取贴片电阻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

  我们的贴片元件盒有多系列之分:既SMT/SMD贴片电阻盒、SMT/SMD贴片电容盒、SMT/SMD贴片电感盒、精密贴片元件空盒等。SMT/SMD贴片电阻盒分为128种阻值以及510种阻值两种,这些产品确保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贴片电阻盒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SMT_SMDtiepiandianzuhe/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它产品,请登录: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