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4E96-50-300差值贴片电阻盒更实用

来源:未知 作者:xiaojie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贴片电阻盒产品以造型独特,便于携带,查找方便快捷等特点销往海内外多家市场。该公司倡导“对外:让客户满意,对内:让大家满意”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质量好,阻值全面,更方便实用的贴片电阻盒。

  R04E96-50-300型号贴片电阻盒,为差值电阻套装,内部贴片电阻的精度为1%,四盒为一套,每盒尺寸均为A4纸大小,便于携带;每盒内部配有128个独立单元格,且都有密封小盒盖,方便管理内部元器件。套装内贴片电阻均为0402封装,共有510种阻值,其中常用阻值每值配有300片元件,不常用阻值每值配有50片。...

  特点:查找存取贴片电阻方便快捷;简化繁杂的元器件管理;防潮、防尘、不易丢失;造型独特,可叠放,整齐节省空间;体积小,便携;质地佳,寿命长。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提出设计理念:您是否烦恼众多的贴片电阻不好管理?您是否烦恼查找需要的阻值过程复杂繁琐?您是否烦恼常用与不常用的贴片电阻都需要进行大量购买?为了解决您的一系列问题,我们设计了该款差值电阻盒产品标注了所有阻值的必要参数,每种阻值独立保存,常用阻值我们配备了每款300片的数量,而不常用的我们则配备了50片以备不时之需,这样既保证了元件查找方便快捷,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该公司成立多年,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代理加工及海外销售的成功经验。技术领先,产品性能稳定,业务不断扩展。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有能力用我们的技术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介绍您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如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咨询0412-8881922或在线咨询QQ:1427218150

  您想更多了解贴片电阻盒相关产品,请详见:

  http://www.aticn.com/chanpinzhanshi/SMT_SMDtiepiandianzuhe/index.htm

  您想了解鞍山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其它产品,请详见:http://www.aticn.com/

分享到: